学校举办出国人员行前教育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07-01 点击数:

       为帮助我校师生更好地了解出国境相关政策要求,提升我校出国教师和留学人员在国外的安全意识和适应能力,学校于2019年6月28日在新教学综合楼5楼召开出国人员行前教育培训会,国际合作交流处留学项目相关负责人和近100名即将出国人员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李美杰主持。

       国际交流合作处赵春雨处长对我校2019年出国情况作了总体介绍,并就出国人员参加出国交流学习活动提出了相关要求。国际合作交流处刘颖、刘慧玉、贾伟分别就境外人身和财产安全、政治纪律、保密纪律、组织纪律、涉外文明礼仪、领保服务、心理健康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具体的解读和说明。

       行前教育培训,是确保出国任务顺利完成的重要环节,是学校不断提高和完善出国派出工作管理和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截至目前,2019年派出工作顺利进行,各访团教师和学生派出工作有序开展。

       撰稿、摄影:李美杰              审稿:赵春雨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