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信越(NSG)教育集团访问我校

作者: 时间:2019-06-01 点击数:

      5月29日,日本信越(NSG)教育集团中国项目负责人石井凉子女士访问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日韩项目负责人刘慧玉接待了来访客人。

      刘慧玉首先对石井凉子女士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情况以及对日合作交流情况。随后,石井凉子介绍了我校在日就读的两名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对我校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肯定,表示愿意继续接收来自哈尔滨商业大学的优秀学生,诚挚邀请我校代表团在方便的时候访日。双方就继续搭建赴日学习平台,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探讨。

      信越(NSG)教育集团是一家拥有28所大专院校、2所大学和1所研究生学院的高等教育机构,是目前日本最大的教育机构之一,于2018年与我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撰稿:刘慧玉      审核:赵春雨         摄影:李美杰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