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正大管理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 时间:2019-04-05 点击数:

       2019年4月2日,泰国正大管理学院校长助理洪风等一行六人到访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赵春雨处长、李美杰老师在新教学综合楼1101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客人。

       赵春雨首先代表哈尔滨商业大学对泰国正大管理学院洪锋教授一行来访表示了欢迎,并将学校的基本情况向代表团作了简要介绍。洪风教授也介绍了泰国正大管理学院的相关情况和此行目的,他表示,正大管理学院中国研究生中心是除中国外,全球唯一能进行全中文授课的工商管理类高校,已培养了500多名来自中国的硕士研究生,正大的国际化就是中国化,希望借此次来访的机会,就双方教育合作问题进行友好交流,增进了解,共谋发展。随后,正大管理学院中国研究生中心博士硕士招生办公室李旻鑫主任和硕士办公室王珊珊主任详细介绍了该中心的发展和硕士博士培养的具体情况及优势。

       与会双方就联合开展硕博培养项目的培养模式以及学习过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节的研讨,并初步达成关于合作建立海外实习基地、进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意愿。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