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共度春节喜迎新春

作者: 时间:2019-02-06 点击数:

       2月5日农历大年初一上午,在国际教育学院6楼的教室里却洋溢着春天般的暖流,欢声笑语间充满着节日的喜庆气氛。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徐晓菲、留学生科科长徐冰若和辅导员王悦老师代表学院为在校五十多名留学生送上中国新年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喜迎新春佳节。

       徐晓菲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留学生拜年,祝福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尤其希望留学生们学好汉语,作好中外交流的友好使者。留学生们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表示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

       留学生们围桌而坐,畅叙友情。大部分留学生是第一次在中国欢度春节,老师们耐心地给他们讲解中国春节的习俗,留学生们很高兴对中国的文化加深了解。最后大家共祝福哈商大的明天更加美好!

         撰稿:徐冰若    审稿:赵春雨      摄影:王悦等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