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庆中秋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9-30 点击数:

9月2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六楼大教室里洋溢着欢乐、热烈的气氛。来自二十多个国家的近百名留学生们、部分国际交流协会的志愿者以及国际教育学院的老师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中秋节。

联欢会在国际交流协会学生热情欢快的开场舞中开始,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徐晓菲首先欢迎大家来到哈尔滨商业大学学习,希望大家珍惜宝贵的留学机会,多学习多体验,祝愿留学生在哈尔滨学习顺利、身体健康。

国际教育学院的老师向留学生们介绍了中秋的历史和风俗,韩国、斯里兰卡留学生和中国学生表演了精彩的歌舞节目,大家一边品尝月饼、吃水果,一边看演出、聊天,都非常开心。留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国际教育学院的老师给予他们温暖,他们一定珍惜在中国留学的时光,争取收获满满。

撰稿:徐冰若 审稿:徐晓菲 摄影:国际交流协会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