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国立海参崴经济服务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作者: 时间:2016-04-06 点击数:

4月6日下午,俄罗斯国立海参崴经济服务大学代表团时装设计学院院长尼娜•奥尼多夫娜等一行七人到访我校。校国际合作处负责人曾涛、旅游与烹饪学院院长石长波、经济系副院长王涛、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周威参加了会谈。

曾涛代表学校对俄罗斯国立经济与服务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我校与俄罗斯院校重点合作的领域进行了介绍,希望两校能够在经济、旅游与烹饪等优势学科进行深入合作。石长波院长同经济服务大学旅游与接待学院副院长维塔利•维克多拉维奇就旅游及酒店管专业海外实践项目进行了洽谈,双方在学生、教师交换实习实践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设计与艺术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也分别就学生互派、全英文授课、专业建设和科研合作进行了磋商。

此次会谈为今后两校间实施联合教育合作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