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留学生户外体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06 点击数:

5月5日,国际教育学院为丰富留学生校园内的文化生活,缓解疫情期间留学生心理压力,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在A区足球场举办了“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户外体育活动,校工会主席李晓梅、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赵春雨、学院教师及61名在校留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下午13时,留学生们陆续到场。按照防疫工作要求,所有留学生均“佩戴口罩,保持距离”积极参与到各个活动项目中,李晓梅宣布本次体育活动正式开始后,留学生在操场上积极参与到各项趣味项目中,具体包括:热身、寻宝、跳绳、传递呼啦圈及三角帽游戏等项目。

在疫情期间,学院举办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不仅展示了在华留学生“携手抗疫,风雨同舟”健康积极的抗疫决心,使学员们深切体会到来自学校及学院的异国他乡家一般的关怀与温暖,而且增进了各国留学生之间的友谊,展示了超强的团队合作能力和互帮互助精神。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向学校和老师发来感谢信,感谢疫情期间学校和老师给予他们的关心,让他们度过难忘且十分有意义的一天。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