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除夕走访慰问在校留学生

作者: 时间:2021-02-12 点击数:

 

2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孙先民、校长郑秋鹛、副校长姜国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国际教育学院,看望并慰问了在校留学生代表,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学院公共活动区域,中国结、红灯笼、新春福字高高挂,一派新年喜庆气象,洋溢着浓浓的中国年味儿。校领导为在校留学生代表带来了新春祝福,送了春节慰问品,并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勤奋踏实地学习、加强体育锻炼。留学生代表对学校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虽然身在异国他乡,但学校的关怀和安排让他们倍感温暖,真正体会到了喜庆温馨的中国年味儿。他们承诺一定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加深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做传递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

春节期间,学院将继续严格落实上级部署,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并以春节系列文体活动为契机,立足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使海内外学生共同感受中国节日文化习俗,在充实而安全的寒假生活中欢度有温度的中国年。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