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特拉华大学瑞克•安德鲁斯教授到我校访问

作者: 时间:2023-10-17 点击数:

近日,美国特拉华大学工商管理与经济学院副院长瑞克•安德鲁斯(RICK L. ANDREWS)教授一行两人到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金向阳、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宇新、金融学院副院长温红梅、会计学院副院长徐鹿、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颖参加座谈。

金向阳对瑞克•安德鲁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专业和科研优势。瑞克•安德鲁斯教授介绍了特拉华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商业与经济学院金融硕士学位项目的课程体系和招生标准。与会人员就双方合作的细节进行了探讨,初步达成后续合作的意向。

特拉华大学(University of Delaware),位于特拉华州的纽瓦克市,建校于1743年,是美国最古老的一流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特拉华大学下设七个学院,共有超过300个本硕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工商管理与经济学院成立于1963年,开设15个本科专业、8个硕士专业、3个博士专业,包括经济学、计量经济学、会计、金融、创新创业、金融大数据、国际商务、信息系统与技术管理、酒店管理、MBA等。学院自1966年起连续51年获得AACSB认证(世界权威商学院工商管理及会计学科认证),1984年,会计专业获AACSB单独认证,跻身为会计专业获单独认证的世界200所院校组成的精英商学院。全世界仅有5%的商学院获得了AACSB认证。受益于学院与业界的紧密合作,金融硕士课程项目以体验式学习、实践实操、创新创业而独树一帜,学院建有彭博财经交易中心(Bloomburg Trading Center)、JP摩根大通创新中心(全美唯一JP摩根与高校合作建立的创新中心)、Horn创新创业中心、金融大数据中心、万豪旅游与酒店中心等世界顶级实习基地和实验室设备。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