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应用语言学硕士研究生奖学金遴选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函件通知,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将从有关高等院校和高等职业院校选派英语教师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攻读应用语言学硕士学位,为期12个月。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规模:20人

二、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硕士研究生,留学期限不超过12个月。

三、选派专业:应用语言学

四、资助内容:国家留学基金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新方提供在新留学期间的奖学金。

五、人选条件: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 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在工作中表现突出,具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申请时应为国内高校、高等职业院校在职英语教师,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3年11月10日以后出生)。

4. 身体健康,心理健康。

5. 具有英语教学工作经历,具有英语专业本科学历、学位证书。

6. 雅思成绩不低于7分或托福成绩不低于98分(有效期内,并在申请时提交)。

六、申请受理办法

1.申请时间及方式

申请人经本单位审核同意后,请于2019年11月10日—15日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要求同时准备对外联系材料。

2.应提交的对外联系材料

(1)按要求填妥的新方申请表2份;

(2)身份证复印件和护照信息页复印件;

(3)自本科起学历学位复印件;

(4)自本科起成绩单;

(5)教师资格证复印件

(6)有效雅思或托福成绩单复印件

以上材料若内容为中文,需附英文翻译并加盖翻译公司公章或申请人现所在单位/发证单位公章;同时,请自行制作英文封面及目录,将所有材料按上述顺序装订成册。请准备纸质原件、复印件各一份,电子版一份。

3.申请受理

各学院对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对拟推荐人进行公示后,请于2019年11月20日前将推荐函、推荐人员名单及纸质对外联系材料、电子版材料统一交至国际交流合作处,由国际交流合作处汇总后报至省教育厅。逾期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北辰   84865775   18645070991

   附件:新方奖学金申请表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