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2-01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及省教育厅相关文件通知,2021年度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计划申报工作现已开始,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开展本单位遴选申报工作。

各单位请于2月6日前将通知中要求的电子申报材料发至国际交流合作处李北辰OA邮箱,待我校将材料上报省教育厅并经初步遴选后,再通知入选申报人上报纸质材料。

联系人:李北辰 联系电话:18645070991

附件:《关于开展2021年度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1年2月1日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