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受理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各有关部门、学院:

2021年度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受理工作将于4月10日开始网上申报,请有意申报该项目的教学、科研人员及时登录“国家留学网(https://www.csc.edu.cn/)”进行网上申报。

所有完成网上申报人员,请于4月29日下班之前将纸质的“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出国留学申请单位推荐意见表”和通知要求的其他材料一并交到国际交流合作处。其中“出国留学申请单位推荐意见表”首先由申请人所在单位负责人按要求认真填写并签字盖章(此意见供学校参考),同时再打印一份空白的“出国留学申请单位推荐意见表”,然后由学校确定最终申报人选并形成推荐意见,签字、盖章后上报。

咨询电话:18645070991 李北辰

附:该项目选拔章程及相关具体要求详见“2021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专栏(https://www.csc.edu.cn/chuguo/s/1949)”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1年4月9日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