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寒假荷兰英荷大学访学及短期交换项目报名通知

作者: 时间:2023-12-05 点击数:

为了让我校学生能开拓国际视野,拥有更多的海外交流学习的机会,现启动2024年寒假荷兰英荷大学访学及短期交换项目报名及推荐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简介

荷兰英荷大学访学及短期交换项目为期二十天,学生将进入英荷大学学习相关课程,体验荷兰文化等。本项目于2014年启动,已有四十余名学生参加项目,访学及交流效果良好。

二、项目时间

202418-2024128

三、录取要求

我校在读学生(包含研究生),在校表现良好,有一定的跨文化适应能力,生活自理能力强,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访学任务,英语口语较好者优先。

四、费用标准

本次访学项目免学费。往返国际机票、签证、保险、餐费等个人消费学生自理。

五、项目报名

联系人:张影

联系电话:0451-84865493

报名截止日期:20231212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3年12月5日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