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商业大学俄罗斯、白俄罗斯出国留学 硕士项目招生简章

作者: 时间:2024-03-01 点击数:

一.项目背景

哈尔滨商业大学(Harbin University of Commerce),为新中国第一所多科性商业大学,是黑龙江省重点建设的十所大学之一,被授予“全国文明单位”称号,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是中国汉语水平考试(HSK)基地、商务部“援外高级学历学位教育专项计划”项目合作院校、商务部对外援助培训项目承办单位。2022年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等学科进入黑龙江省国内一流学科建设行列。根据校友会2024中国财经类大学排名,哈尔滨商业大学位列全国第19名。

经过多年发展,哈尔滨商业大学已与全球27个国家的110多所国际知名高校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中国学生提供涵盖财经类、管理类、艺术类、计算机类、工程类等多个领域的留学选择,为中国学子搭建一条“权威、便捷、有效、安全”的留学通道。

二.招生计划

哈尔滨商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面向全国计划招收应届、往届本科毕业生。20249月到学校国际教育学院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就读,完成硕士一年的语言和学科基础课程的学习,在俄罗斯、白俄罗斯等国家的著名高等学校完成一年的专业课程学习(英语授课),达到硕士学位毕业要求,颁发国外大学学历学位证书。

2024年春季学期,俄罗斯、白俄罗斯国家出国留学硕士层次招生专业为经济类、管理类、金融类、会计类等专业,具体信息见下表。

学校

硕士专业

项目形式、学费

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

经济学、管理学等专业

1+1(国内1年,国外1年);

学费(每人每年)

国内:约2万人民币;

俄罗斯:约3万人民币

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

经济学、管理学、金融学、会计学等专业

1+1(国内1年,国外1年);

学费(每人每年)

国内:约2万人民币;

白俄罗斯:约2.8万人民币

注:外方高校学费因汇率等因素每年会有微调


三.项目特色

1.官方办学,规范可靠。哈尔滨商业大学官方主办,中外联合培养,选派优质师资授课,学习期间与统招生享受同等校内教学资源和生活设施,拥有优质语言学习环境。

2.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予以认证。获得国外高校硕士学历学位,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予以认证,享受留学回国人员考公、考编等各项人才政策。

3.国外名校资源,性价比高。国外合作院校为世界名校,教学资源丰富,师资力量强大,英语授课,入学无托福雅思等语言要求,学费住宿费价格合理,留学性价比高。

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是俄罗斯著名的国立综合性大学之一,在俄罗斯综合排名第三名,被称为“世界政治家的摇篮”。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有白俄罗斯"国家经济学家之祖"的称号,为白俄罗斯政府培养了大批经济学家和50多名部长。

四.报名条件

1.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表现,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有学信网可查的真实有效的本科学历学位证书;

3.报名学生须参加学校组织的面试。

五.报名方式

有报名意向的同学,扫码填写信息。


咨询电话:0451-84865779   石老师

          0451-84866116   金老师

          13304513005(同微信)金老师

报名截至日期:202471


                             哈尔滨商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2431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