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欢聚商大 文化交流异彩纷呈  

作者: 时间:2017-07-26 点击数:

2017年暑期,由国际教育学院主办的“哈尔滨商业大学文化体验夏令营”迎来了来自俄罗斯和韩国的近60名学员来校学习。本次文化体验夏令营于7月1日正式开营,夏令营为期4-8周时间,学员们将通过课堂集中讲授与文化体验相结合的方式,在学习汉语基础知识的同时,近距离感受独具哈尔滨特色的中国文化。

7月12日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曾涛,党总支书记武广斌、副院长徐晓菲一同带领全体夏令营学员赴黑龙江省农科院体验考察。学员们首先参观了蝴蝶兰培育基地,一支支兰花亭亭玉立、色彩夺目,学生们纷纷拍照之余,更为眼前培育规模之大而叹服。

随后,师生们参观了果蔬种植基地和葡萄酒贮藏室,品尝了各类果蔬、葡萄酒及东北特色农家菜,使学生们在体验的同时,更生动地感受到黑龙江作为中国农业大省的魅力,真切地感受到大自然土地的力量,更全面地了解到中国的发展。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对中国农业发展的了解,更通过各种切身体验,感受到自然界的神奇和无国界的交融。

此外,夏令营期间,学员们还参观了黑龙江省博物馆、七三一部队,游览了太阳岛、中央大街、索菲亚教堂、万达乐园等地,还将体验中国茶艺、书法、武术等特色课程。

文化体验夏令营的举办吸引了大批留学生,让学员们在学习中更好地了解了中国文化,感受到当今中国的巨大魅力,深入了解哈尔滨这座城市,了解了哈尔滨商业大学,扩大了学校影响力,为进一步扩大留学生规模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

留学生课堂

学员进行自我介绍

留学生参观考察

参观蝴蝶兰培育基地

参观葡萄酒酿造基地

夏令营学员合影

品尝葡萄酒

留学生参观考察

品尝东北特色农家菜

学员野餐合影

中国茶艺课

韩国学员亲手操作

留学生排队等候

万达乐园合影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