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信越(NSG)教育集团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 时间:2017-05-26 点击数:

5月25日,国际合作处处长曾涛在教学综合楼会议室会见了日本信越(NSG)教育集团国际事业推进部部长郑鹤均、国际事业推进部营业部长三富荣美子一行。

曾涛处长对信越(NSG)教育集团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我校对日合作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曾涛处长希望今后可以与信越(NSG)教育集团的下属大学、研究生学院进一步密切合作、增进交流。郑鹤均部长表示,信越(NSG)教育集团非常希望和哈尔滨商业大学交流合作,他说,哈尔滨商业大学是一所商科特色鲜明的大学,信越(NSG)教育集团下属的研究生学院设有MBA专业,希望在MBA专业方面进行合作,集团下属的旅游观光学院也与贵校有合作空间。除此之外,也可以进行学术交流、教师交流和学生交流。

通过会谈,双方达成合作意愿,并签署交流合作协议。

会后,信越(NSG)教育集团一行对我校2名申请下学期去该校交流学习的学生进行了面试。通过面试,郑鹤均校长表示这两名学生非常优秀,日语能力也很好,欢迎我校学生去该校学习交流。

信越(NSG)教育集团位于日本西海岸最大的城市——新泻。是目前日本最大的教育机构之一,拥有25所大专院校、1所大学和1所研究生学院的高等教育机构。该校交通便利,到东京乘快速电车只需要1.5小时,有连接海外各大城市直飞航班的国际机场。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