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延世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 时间:2017-05-16 点击数:

5月15日,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徐晓菲在教学综合楼会议室会见了韩国延世大学全球化人才学部部长徐弘源、全球化人才学院招生委员崔准尤一行。

徐晓菲副处长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延世大学代表团的访问表示了欢迎。并对我校情况以及目前与韩国的交流情况作了介绍,并表示希望今后能与延世大学进一步密切合作、增进交流。徐弘源部长表示,哈尔滨商业大学校园景色优美,校园中的学生们各个阳光、活力四射,可以看出哈尔滨商业大学是一所注重管理、让学生有幸福感的大学。并且,在贵校商科特色鲜明,延世大学在国际贸易、经济、理工、食品营养、法学等专业学科建设在韩国名列前茅,两校合作的空间广阔。

韩国延世大学位于韩国首尔,创建于1885年,是韩国历史最为悠久的大学之一,位列韩国顶尖大学第2位。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