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又石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 时间:2016-04-20 点击数:

4月7日,韩国又石大学国际交流处金东柱处长一行访问我校,校国际合作处负责人曾涛等在校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会见了代表团并与代表团进行了会谈。

曾涛教授代表学校向又石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对韩教育合作的相关情况及我校致力于推进中韩教育交流的意愿向代表团做了介绍,对今后双方开展实质性交流合作的专业方向和模式提出了建议。金东柱处长也介绍了又石大学的国际教育合作开展情况,并重点就该校的烹饪、食品营养工学、跆拳道等优势专业作了说明。

中国烹饪大师、旅游烹饪学院教师王鹏宇向客人介绍了我校旅游烹饪学院的烹饪专业建设情况。金东柱处长邀请我校旅游烹饪学院选派烹饪大师参加韩国又石大学与全州政府共同举办的“扶安走向世界--中国文化庆典活动”,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进两校教师的学术交流。旅游烹饪学院王鹏宇老师代表学院接受了邀请。

会上双方就具体合作领域及方式开展了详细磋商,最后两校通过友好协商,达成一致,并签署两校建立友好院校协议。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