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巴西创新零售研修班”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2-10-24 点击数:

10月24日上午,由商务部主办、哈尔滨商业大学承办的“巴西创新零售研修班”线上开班仪式在行政楼612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李晓梅出席开班仪式,经济学院院长韩平、经济学院副院长杨慧瀛、国际教育学院相关教师和28名巴西学员参加线下线上开班仪式。赵春雨主持开班仪式。

李晓梅代表承办单位致辞。她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刚刚胜利闭幕,值此我们隆重地举行研修班开班仪式意义非凡。她提到,中国积极谋求与发展中国家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道路,在南南合作框架下向其他发展中国家提供了力所能及的援助,致力于受援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民生活的改善。希望通过本期研修班的学习交流,中巴两国零售业从业人员能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创新零售业的发展态势,共同分享、吸收、借鉴和发展,增进情感,加深友谊。

杰比·科斯塔作为学员代表致辞。他首先表达了对中国政府和哈尔滨商业大学举办本次研修班的感谢,希望通过研修班课程和交流活动,学习中国在创新零售领域的发展经验,推动本国零售业发展。

本次研修班为期14天,学校精心安排了丰富的线上课程、交流座谈及文化活动,所有学员交流无阻隔,相聚在云端。我校将继续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为服务龙江经济发展贡献商大力量。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