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巴拿马电子商务研修班”线上结业典礼

作者: 时间:2022-10-18 点击数:

10月16日,由商务部主办、哈尔滨商业大学承办的“巴拿马电子商务研修班”落下帷幕。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赵春雨、经济学院副院长杨慧瀛、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颖以及相关教师和33位巴拿马学员参加了此次“云”结业典礼,国际交流合作处杨蕾主持此次结业典礼。

赵春雨首先代表项目承办单位,对研修班的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各位学员的大力支持与密切配合表示诚挚的谢意。她指出,本期研修班通过21天的课堂讲座、“云参观”、交流座谈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与巴拿马学员分享了中国电子商务以及跨境电商的现状和有益经验,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为两国间的相互交流提供了新的契机,为进一步加深中国与巴拿马之间的友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后,赵春雨代表项目承办单位祝巴拿马参训学员身体健康,中巴共同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结业典礼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云”合影留念。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2年10月17日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