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的“巴拿马电子商务研修班”顺利开班

作者: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9月26日上午,由商务部主办、哈尔滨商业大学承办的“巴拿马电子商务研修班”线上开班仪式在我校行政楼612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李晓梅出席开班仪式,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赵春雨、经济学院副院长杨慧瀛、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颖及相关教师和31名巴拿马学员参加线下线上开班仪式。赵春雨主持开班仪式。

李晓梅首先介绍了我国对外援助人力资源培训项目重要意义及我校援外工作,并指出中国在致力于自身发展的同时,向广大发展中国家提供了力所能及的经济和技术援助,加大在人力资源开发领域对外交流与合作。希望通过本期研修班的学习交流,让中国和巴拿马电子商务领域管理人员相聚在云端,发展经验互鉴,发展理念互通,互利合作共赢,所有学员能够成为中巴友谊的桥梁和友好使者。

副校长李晓梅致辞

研修班学员代表埃烈塞尔表达了对中国政府和哈尔滨商业大学举办本次研修班的感谢,希望通过参加研修班安排的课程和交流活动,学习中国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发展经验,感受独特的中国文化,深入了解中国,了解哈尔滨商业大学。

本次研修班为期21天,学校为研修学员精心安排了丰富的线上课程、交流座谈及文化活动。研修班的线上举办,也是我校在新形势下教育资源共享和教育对外交流的新探索,也将为推动我校开放办学、助力龙江经贸发展提供新的契机。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