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圆光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 时间:2016-11-28 点击数:

11月18日,韩国圆光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郑秀镇、国际交流处副处长赵衔佑、国际交流处中国业务主管吴成旭一行访问我校,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徐晓菲等在江北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会见了代表团并与代表团进行了会谈。

徐晓菲副处长代表学校对圆光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对韩国教育合作的相关情况及我校致力于推进中韩教育交流的意愿向代表团做了介绍。随后,徐晓菲副处长对今后双方开展实质性交流合作的专业方向和模式提出了建议。郑秀镇处长也介绍了圆光大学的国际教育合作开展情况。双方就交换生、假期文化体验、短期实习实践、教师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具体合作开展了详细磋商。

两校通过友好协商,达成一致,签署了两校建立友好院校协议。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