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东新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 时间:2016-10-31 点击数:

10月28日,韩国东新大学语言教育学院院长兼国际合作处室长安秀永、韩国语教师学院院长卢炳镐、国际交流合作处中国业务主管梁海烈一行访问我校,我校国际合作处处长曾涛等在我校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与代表团进行了会谈。

曾涛处长代表学校对东新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向代表团介绍了我校的概况以及学校对韩国教育合作的相关情况,并对今后双方开展实质性交流合作的专业方向和模式提出了建议。安秀永院长也介绍了东新大学的国际教育合作开展情况。安秀永表示,哈尔滨商业大学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是一所很优秀的大学,希望早日与贵校展开多方面的、深层次的合作和交流。

双方就短期实习实践、2+2双学位、教师间的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具体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